0







女人為什麼不想愛愛呢?面對男人的主動求歡,女人即刻響應的並不多。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女人拒絕愛愛呢?男人肯定會以為自己魅力不夠,但其實不然,女人拒絕愛愛都是因為她們有一些「奇怪」的想法。

1. 肚子不適


在性方面,不但男人愛面子,女人也是很好面子的,在自己的愛人面前,在重要的時刻,她們可不想因為消化不良導致的不雅聲音或氣味,讓自己性致全失。

2. 覺得自己變胖了


女人一旦對自己的身材不自信的時候,就非常的拒絕性生活。一旦女人覺得自己變胖了,就會怕伴侶不喜歡, 所以這個時候伴侶應該多對她說一些甜言蜜語,並且要配合肢體語言,多給她一些愛撫,讓她放鬆心情。不過要注意的是,別將「你可以減肥」之類的建議當作鼓 勵,這樣會讓她更失落,更加會拒絕你的求歡。

3. 渾身是汗


女人總想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在伴侶面前,所以當她們渾身是汗,感覺身體粘膩的時候會非常的討厭,總感覺身上有股難聞的氣味,所以會排斥性愛。這也給很多男人提了個醒,在夏天的時候,當妻子一個勁的喊熱時,最好就不要強求歡愛了。

4. 穿著舊式內衣


男人或許覺得這個原因有點不可理喻,但其實這個是很多女人拒絕歡愛的原因之一。女人永遠都希望能讓愛人看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而不是穿著一個老式泛黃的內衣。所以這個時候男人可以提出先去洗個澡,給女人足夠的時間換一身漂亮又誘人的行頭。
5. 生理期或生理期前後


女人一般都有點潔癖,所以在生理期或生理期前後時,她們就會非常的排斥性愛,這個主要也是為了自身健康著想,害怕因為性生活導致感染。

6. 累了


女人感覺身心俱疲的時候,身體的感知系統敏感性也會跟著下降,這個時候你的愛撫和挑逗很有可能就會失去往日的魔力。如果你是一個細心而又體貼的丈夫,這個時候你應該讓妻子好好休息一下,而不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不管不顧。女人也應該安慰一下伴侶,給他一個肯定的承諾。
7. 有任意一方的父母在家


如果有長輩在家,女人一般都是堅決不願意和愛人親熱的,這個主要是她擔心聲響會驚動到長輩,留下不好的印象。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她擔心自己的隱私被偷窺。當然,如果你們已經有孩子,而孩子睡在旁邊,她也會有同樣的反應。

8. 生氣了


如果你不小心惹她生氣了,那她絕對會拒絕你的求歡,即使你已經不斷的示好,但也難以挑動她的性趣。

9. 擔心陰道不夠濕潤


有時候,女人在意識上可能已經進入狀態,但身體卻還沒調整到最佳的時候,如陰道不夠潤滑。如果反復出現這種情況,會在很大程度上影響到女性對性愛的熱情,所以這也是女人拒絕求歡的原因。不過現在可以借助潤滑劑來改善問題。

10. 懷孕了


超過90%的女性表示,懷孕時會覺得自己不再性感嫵媚,甚至會極度地排斥愛侶看到自己的身體,拒絕求歡。所以當妻子懷孕時,丈夫應該要多寬慰她們,讓她知道在你眼裡她還是魅力無窮的。又或者可以換一種不會暴露她身體的性愛姿勢,如後入式等。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