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多女孩兒為了瘦身什麼方法都願意嘗試,甚至不惜傷害身體而選擇節食。節食減肥很容易造成身體營養素的缺乏,而處於生長期的女孩兒想要減肥,以下5種維他命千萬不能缺!



維他命A
維他命A不僅對眼睛有益,而且還能幫助燃燒脂肪、代謝脂肪以及蛋白質,還能對抗氧化。讓你在減肥的過程中,皮膚變得更加富有彈性,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緊實感。所以,平常一定要多吃動物肝臟、鰻魚、小魚幹、牛奶、胡蘿蔔、乳製品等食物幫助補充足夠的維他命A。

B族維他命
B族維他命中的維他命B1、B2對減肥最有幫助,喜歡吃甜食的人要多補充維他命B1。因為在人體內糖分分解,產生能量的過程中,維他命B1不可缺少。攝入的糖分越多,消耗就越大。如果沒有及時補充的話,就會讓人感到疲倦。

維他命C
來 自美國的研究表明,血液中的維他命C含量與身體燃燒脂肪的能量有直接關係。維他命C能合成肉堿,促進脂肪代謝,加速脂肪的分解和燃燒。如果如果在新陳代謝 過程中,如果肉堿含量不足,就會導致脂肪囤積,形成脂肪組織。長期缺乏維他命C,你肯定會越來越胖。而且研究發現維他命C攝入充足的人,運動時燃燒的脂肪 比維他命攝入不足的人要多30%。所以,MM要注意補充維他命C,避免因缺乏維他命C而影響減肥效果。

推薦食物:
西蘭花、番茄、苦瓜、紅薯、黃瓜、黃豆、白菜、芹菜、韭菜。

維他命D
維 生素D是人體製造瘦素所必需的。瘦素是一種可控制人食欲的激素。它會使人在進餐後產生吃飽的感覺,從而停止進食。人體內的瘦素含量若不斷降低,胃口就會越 來越大,從而更容易患上肥胖症。另外,控制卡路里減肥時,增加維他命D的吸收量有助於減肥,所以多吸收維他命D可以幫助減肥瘦身的人更加輕鬆地減肥。維生 素D缺乏症的婦女,體重指數平均要比維他命D水準正常的婦女高3.4。

推薦食物:
鹹水魚、雞蛋、奶及乳製品、黃油、魚肝油、植物油。

維他命E
維他命E是著名的抗氧化劑,女性尤其要多補充維他命E,減緩皮膚衰老,讓皮膚更加富有彈性。維他命E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改善血液迴圈,促進食物的消化吸收,清楚體內廢物,避免毒素在腸胃堆積,讓你的小肚子越來越大。缺乏維他命E,不僅人體基礎代謝率降低,而且會出現皮膚發幹粗糙老化的後果哦。成人的維他命E供給量為15毫克/日。

推薦食物:
堅果類食物,如花生、核桃、芝麻、瘦肉、乳類、蛋類、麥芽。
減肥千萬不能選擇節食,非常容易導致營養素的缺乏,而且極易導致反彈!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