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作为女人,我深有体会,我觉得女人的一辈子很苦很累。尤其面对婚姻面对爱情的时候,女人依然是弱者。如果再遇到一个不爱不疼自己的男人,那么这个女人就更不会幸福了。其实,女人最大的幸福就是能找个疼爱自己的好男人,这样的好男人才是女人最想得到的!

    我有一个好姐妹,她即将成为母亲。在生产前,她的丈夫默默地守护在她身边,等待妻子顺利产子。妻子产子后,丈夫又细心呵护她照顾她,不离不弃!甚至为她端屎端尿,洗脚洗澡洗衣服。妻子很感动,她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因为她找到一个好男人!

    后来,女人出院了。丈夫依然无微不至的照顾着爱妻,关怀备至!其实,女人不就是希望得到这样的男人吗?能给予自己最大的幸福,最大的快乐,最大的享受。也许不是每个女人都能够得到幸福的爱情幸福的婚姻还有深爱自己好男人!但如果得到了,真希望女人们会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婚姻和好丈夫!

    我的朋友问我:“你想找什么样的男人作为自己的丈夫?”我说:“只要疼我爱我就行了,哪怕他没钱没房。”其实,在当今社会里,若不问钱不问房确实不现实,也不真实!因为现在的社会已经不比当年的社会了。有很多事已经改变了人心,改变了性格。使物质金钱变成了婚姻爱情的前提!

    如果女人能够找到一个好男人,真的不容易!或者能在当今的物质社会里找到真心爱自己的好男人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现在好男人不多了,尤其那种与妻子心心相印朝夕相处的好丈夫。其实,这样的好男人还很多,只是不是每个女人都能遇到。所以,但愿每个女人都能得到自己的拥有自己的幸福!

    可是什么样的男人最值得女人珍惜?那就是懂得疼爱自己的男人,一个懂得疼爱自己的男人才是真心爱自己的,也是真正的好男人!或许不是每个女人都那么幸运,那么幸福。其实,一个女人的幸福婚姻就在自己手中。只要自己好好把握,好好珍惜。也许每个女人的明天都是美好的!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