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适合所有人看的文章,无论是单身,还是订婚了的。本篇都可以作为参考(仅供参考,别强加给自己)

研究表明:女孩24岁至25岁嫁给一个32岁至35岁的男人是最合适的。
换一种说法,女孩最好25岁前结婚,嫁给一个大5至14岁的男人是合适的。如果女孩25岁(最晚26岁)还不把自己嫁出去,那以后就难嫁得理想。但男孩子没事,“男人40一枝花”

一:从容貌、体态变化,女孩儿一般是过了25岁,一天比一天衰,而且速度很快,为什么女孩儿老得快,因为女人每个月都会来一次例假,成年累月的丧失 身体的本元。男孩儿不一样,男孩儿比女孩儿从小就生长发育得慢,大约到30岁才开始衰,而且速度比女孩儿慢得多。一个50多岁的大姐说过,她20岁时与一 个比她大16岁的男人相恋,后来父母说年龄差距大没成,但是30年后,她说那男人比她看起来还显得年轻。俗话说“女人经活不经老,男人经老不经活”,说明 了男女生理上的不同。
我们说,男孩儿要比女孩儿至少大5岁以上,就是这个道理,最大差14岁是一个可接受范围,但是最佳差距是9岁

二:从生育后代来看,后代是否健康主要取决于母亲,因为婴儿要在母体里成长,后代是否聪明主要取决于父亲,这是遗传。年轻的母亲能够保证后代健康, 而只有年长的父亲后代聪明的几率才较大。还是男女生理不同的原因,女人的智商发育到18岁基本就不再成长了,所以很多年龄很大的女人,看起来还很天真。男 人不同,男人发育比女人晚,但是男人的智商发展是不断成长的,有点像无止境的,年龄越大越显得聪明,我们说的聪明是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强。现代科学认 为,后代智商由父亲来遗传。






三:老夫少妻组合更有利于男人成就事业,有利于后代健康,像蒋介石、毛泽东、邓小平等等许多有成就的人夫妻年龄差距都是很大的。孙中山与宋庆龄、刘 少奇与王光美、鲁迅与许广平、徐悲鸿与廖静文,都相差20多岁。阿拉法特与苏哈年龄差距34岁,张学良与赵一荻 年龄差距12岁,乔冠华与章含之年龄差距22岁,陈云比夫人大14岁

四:从经济方面,30多岁的男人养家能力强,有不少是有钱、有房、有车的,这是24岁25岁的小男孩儿不能相比的, 24岁25岁的男生刚毕业,没钱没房子,这辈子是否能买起房子?都是未知数。能否找到工作?何时工作能够稳定下来?还是回事儿,即使立即找到工作,工资开 始也不高,刚刚能养活自己就不错了。现在工作这么难找,大学生提出不要工资,免费试用。所以23岁至25岁的女孩儿,和30多岁的男人结婚,基本不用受 穷,生活很轻松,立马过上安稳日子,甚至好日子。

五:男人普都有一种怜爱弱小的心理,所以年龄差距大些,女人会很受宠爱,男人普遍都喜欢疼爱弱小的心理。大家年龄一样大,还用得着去疼爱吗?
六:年纪大的男人成熟,有包容心,很少会和你激烈争吵,所以婚姻会更稳定。小男生正相反,都年轻气盛,谁都不让谁,谁都不服谁。
七:根据统计数据,大学恋人毕业就分手的占85%,毕业年就是分手。北京一份报纸上的数据,这个分手率是95%。为什么毕业即分手呢?原因简单,迫于严酷的现实压力。大家都没工作,没钱没房子,很可能家也不在一个城市,不分手等什么。
八:据统计,近年来,“夫妻年龄差距越小,离婚率越高”,三岁内离婚的相当普遍。
民政局对2004年离婚的921对夫妻进行调查发现:同龄夫妻成了离婚率最高的高危组合。与此同时,宜昌市婚姻状况白皮书也指出,该市西陵区年龄相差1岁的夫妻离婚率最高,相差2岁其次   相差3岁都算同龄结婚
女孩儿不要让自己年龄变大、本科刚刚好,趁自己年轻,在25岁以前找个三十多的?条件不错的男人把自己嫁出去,不要太挑剔,人无完人。

所以女大学生本科毕业后,只有两年,三年的时间,必须尽快把自己嫁出去,越挑只会条件越差,不会越挑越好,过了26岁几乎无望。眼光太高了,倒霉的是自己。可惜这些道理,没有多少女人明白,现在大中城市越来越多的是高龄、高收入、高消费的“三高剩女”。

尽管我国男性高于女性很多,女孩也总是觉得自己有无数追求者….但现实中“剩女”总多于“剩男”;

20多的小男生只是和你玩玩,真以为能给你什么幸福后他只会使你受伤害,但作为女生你可是玩不起,25岁就是临近你的终点,所以你必须从20岁开始 就要为自己的终身做打算了,可不能学男生玩玩。岁月对女人来说太残酷了,挑选对象对女人来说只有20岁至25岁这几年,但是男人就宽松得多,大约28岁至 38岁有十年时间。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