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八個控制狂小動作,讓男人對妳退避三舍

最近身邊有個男性朋友,跟女友交往多年,總是要來到論及婚嫁的時刻到了,但是當女方提出是否該結婚的話語時,卻讓這位男性朋友退避三舍,小編不禁問他,都交往這麼多年了,結婚不是應該的嗎?但這位男性友人卻道出了一些他女朋友強烈控制慾,以及太強勢的個性,讓他不禁懷疑,這真的是他要的婚姻以及這位強勢的女朋友,真的是他能走一輩子的對象嗎?
其實,小編不少男性朋友對於女友的控制慾感到退避三舍,甚至因為這樣想要分手,因為他們總覺得這樣的女人,說了也不聽,也不自覺自己就是如此的強勢以及控制慾太過強烈,往往導致男人想要逃。以下列出八點,是令男人都感到壓迫且想要令人想逃之夭夭的女性特質,來檢視自己,妳是否也是如此:

一、妳任意的安排他的時間:

親愛的,請記得就算你們談了戀愛甚至結了婚,你們依舊是兩個個體,誰也不能幫誰任意的安排他的時間。當妳開始擅自的安排另一半的時間,甚至不告知且強行的希望他按照妳的行程走時,這時候妳可就要當心,妳是否已經淪為控制狂的一族囉。

二、妳永遠都是對的:

每一對情侶都會有意見不合、價值觀不同的時候,當你們兩個出現了意見不相同時,如果妳總是一味的認為"妳永遠都是對的"這樣念頭時,且還不准對方提出異議時,即使是當妳是錯的那一方時,那麼親愛的妳可就要注意一下囉,這樣的個性以及態度,是最讓男人受不了的個性之一。

三、控制男方的所有金錢來源:

就算夫妻有財產共同制,那麼對於自己辛辛苦苦賺的血汗錢,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分配的權利。當妳開始對他花錢開始有抱怨甚至要追查他每一筆花錢的來源時,那可就不好囉。我們當然知道妳可能是為了兩個人的將來,所以希望他能夠克制自己的花費,但是當你過度控制,甚至強行的希望他將薪水都交給妳時,這時候妳可能要尊重一下對方,畢竟那是他的辛苦錢,不是妳的。

四、所有的注意力都必須放在妳身上:

或許妳會覺得妳怎麼可能是這樣的女孩子,但親愛的相信我,有些時候女人就是會不自覺地做出這樣的舉動。當妳的另一半只是想要跟朋友吃個飯、甚至跟家人單獨的聊個天、培養感情,或者是想要擁有一會兒自己的空間時,妳都會傷心難過的覺得,他不再將全部的心思放在妳身上,甚至有種他不再愛妳的錯覺時,可千萬不要繼續這樣想下去,因為這有可能就是會導致你們分手的原因喲。

五、為他的事業勾勒出藍圖:

這麼說好了,妳當然希望妳的另一半事業有成,畢竟妳是有想要以結婚為前提作交往的,所以妳擅自的幫他規劃好他的事業藍圖,例如未來五年的計劃如何,十年後在工作領域又要到達怎樣的位階等等等的,但親愛的,事業是男人的野心,也是他自我發展的一個領域,如果連他可以自行作主的這一點你都要干涉,那麼妳覺得他真的還會繼續跟妳交往下去嗎?

六、奪命連環call:

承認吧,我知道妳很喜歡他,喜歡到讓自己沒有安全感,甚至想要無時無刻地掌握他在什麼地方、跟什麼人吃飯、是不是真的如他所報備的在做正常的事,進而讓你想要每一刻每一秒都知道他正在做什麼,是不是也想著妳。但親愛的,這不是愛,這是一種壓迫、一種控制、一種讓人感到痛苦的愛。如果當妳覺的妳已經這樣做的時候,請妳先停一停,因為每個人都需要自我的空間。要記得,安全感是自己給予自己的,不是靠他人。

七、無時無刻都要黏在一起:

不論是朋友聚會、公司聚餐甚至是與最親密的家人聚餐,妳通通都想要他陪在身邊,一刻都不想要離開他的黏滴滴。但親愛的,這樣真的好嗎?其實這樣妳是讓他連喘息的空間都沒有,讓他想要與朋友聚會的時間都沒有,而男人最需要的就是自己的空間,以及與朋友聚會的時刻。親愛的,不要再黏在一起了,給彼此一點空間,讓他讓妳都能夠做做自己的事情。八、公共場所太親密:
最後,男人有點受不了在公共場所的時候,妳總是動不動要一個抱抱、要一個法式熱吻、甚至上下其手的在他身上亂摸。或許這是妳習慣的親密動作,但看在男人眼中,他會覺得這是妳在向其他女人宣誓這位男人是妳的所有權,但這樣的感覺其實是讓人不舒服的。適時的甜蜜恩愛是好事,但如果過頭了,可就不好囉。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