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當街熊抱女友「捧乳」拒分手 無賴男:看妳這下往哪逃





▲賴男為了挽回交往一年多的王姓女友當街熊抱,吸引大批路人駐足旁觀。(圖/示意照/翻攝畫面)

大哥你別鬧了啊!桃園賴姓男子不甘與網路認識的女友分手,去年12月當街將她撲倒在地從後熊抱,搞得上圍豐滿的女友「胸部溢出」,吸引大批路人駐足旁觀,警方到場後苦勸無效,賴男反抱得更緊還大喊:「我不要分手啦!」眾員警只好七手八腳合力把他扳開,瞎忙了半個多小時才結束這場鬧劇。

基隆地院判決指出,42歲的賴男為了挽回交往一年多的王姓女友芳心,去年底從桃園北上到對方基隆家中大鬧,王女不堪搔擾連衣服都來不及穿急忙逃出家門,未料才走到街上就被賴男從後緊緊環抱胸部,其腰部也被他的「剪刀腳」交叉扣住,動彈不得。

「哼哼,看妳這下往哪逃!」賴男模仿「無尾熊」貼在女友背上得意洋洋,王女一個重心不穩摔在地上,痛得哇哇大叫,當時她只穿著一件衛生衣,胸部被擠得半顆露在外面,路人一邊看好戲、一邊勸賴男「算了啦,你們這樣能看嗎?」王女最後實在沒輒,只能低聲拜託鄰居,「請幫我報警……。」

信六路派出所兩名員警到場後,見賴男又哭又鬧也很無言,合力將他強制帶回派出所,「春光外洩」的王女在警局氣得直發抖,不斷說要對「個性不合」的前男友提告,判決結果在日前出爐,賴男被依傷害、強制等罪判處執行拘役15天、緩刑2年。

原文網址:http://www.ettoday.net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