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眼皮跳的原因---健康的预兆预警信号眼皮跳、手脚发麻、耳鸣、关节响、打哈欠被传染对于这些不起眼的小问题很多人并不以为然。其实,所有事的发生都有因果关系,这些看似不起眼的怪症状也恰恰说明:身体正在受到某种因素的干扰,并不是十分舒服。
当你正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当压力过大或者摄入过量的咖啡因、酒精时,眼睛会受到刺激,但是却得不到及时休息,让眼皮出现“不知所措”的状态,所以抖动频发。长此以往,心、肝、脾、肾功能都将受到影响。
中医认为是由久病过劳损伤心脾,或肝脾血虚日久生风造成的,若是心脾两虚引起的,并兼有失眠健忘、心烦心悸、食少体倦等症,可以“归脾汤”加减药味治之;若是因血虚生风引起的,并常跳动不止,且与眉、额、面、口角相引而不能自控,则以“当归活血饮”加减药味治之。





眼皮跳的原因上眼皮严重下垂左右两眼皮皆下垂的人,很难捉摸其真心,生活多变化,一生起伏不定。具有这样特征的男人是个有无比魅力的人,对于自己所喜爱的女性,不论在性或金钱方面,都要让她得到充分满足。

眼皮超过两层以上既非单眼皮、也不是双眼皮,而是眼皮有短杂的多层眼皮皱纹者,不喜欢中途而废,也不喜欢受到束缚。对美的事物具有尤其敏锐的感受,容易对异性献身,性欲很强,尤其是眸子大者。

两眼都是单眼皮这样的人个性大多内向、朴实,性格孤僻。属于意志坚定、刻苦踏实的努力型。在家庭、公司方面是守旧、奉公职守的,可以靠专业知识而平步青云。缺点是太在意别人的感受,个性很敏感。这一型的人一旦有外遇,行迹马上会泄露出来。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