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马首相纳吉发布记者会
承认了人为关闭通讯设备

【前线新闻】

 

事发过了第7天纳吉今午召开记者会,终于宣布各界都已知道的,有人蓄意关闭通讯设备。

不过,纳吉并未公布此事件是否劫机。

这是他第二次针对马航事件发表声明,纳吉表示,只有真正确认的消息,当局才会向公众公布。

“我们明白,全世界都在迫不及待知道真相,但我们有责任,只有真正确认的消息,当局才会向公众公布。”

纳吉说,根据新资料,飞机最后联系卫星是周六早上8点11分,飞机可能在两个走廊飞行,分别是哈萨克至土库曼,或是印尼至南印度洋。

他指出,飞机的ACARS系统在临近抵达东海岸之前确定被人关闭。

“客机可能折返,然后向马来半岛西部飞行。”

他也说,客机最后通话是8日早上8点11分。

他说,飞机可能在两个走廊飞行,分别是哈萨克至土库曼,或是印尼至南印度洋。

“根据原始卫星资料,我们可以肯定初级雷达显示出现的飞机是MH370。”

首相對乘客與家屬表達,這期間是痛苦與艱難時刻,並感謝共有14個國家參與搜救工作。

“大马甚至已将国家的安全,置之次于MH370的搜救行动。”

关注此新闻发布会的中国网民在记者会过后,纷纷在论坛留言指出:“马总理放了一个长屁”。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