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聲明:這篇是尤妮可在網路上看到的一篇言論,屬於「陰謀論」及「流言」,純粹翻譯成中文給大家閱讀。以下文章並不代表本人及達達主譯的立場,也請各位自行判斷。
當馬航客機MH-370 在飛行途中突然失蹤時,就有許多言論暗示著同一台飛機將會在日後成為政治嫁禍的工具。這就是俗稱的False flag operation。什麼是False flag operation? 簡單地講就是"打著別人的旗幟做壞事, 嫁禍給別人"。我之前盡量去忽略大眾的這些說法,以為沒有任何的特務組織會去執行這種瘋狂的任務。

老天,我錯了!

不僅是官方的說詞有許多的漏洞,這個事件當中也存在著許多令人不解的疑惑及“巧合”。
遭到”射擊”的客機MH-17是架波音777-200, 識別號碼為9M-MRD。失聯的MH-370 客機也是同個型號,但識別號碼不一樣: 9M-MRO




疑點1:

最近,有個可信度十分高的報導證明了馬航MH-370失聯前是被劫機的。這表示劫機者很有可能把飛機安全的降落在另一處了。很剛好的,美國的軍事基地迪戈加西亚島就在MH-370雷達訊號消失的那一處附近。
MH-370上其中一位乘客成功的從他的iPhone傳出了一張照片,經過追蹤後竟然發現這張照片是從先前提到的軍事基地所傳出的。這名美國乘客Phillip Wood 在被劫機時把他的iPhone 5藏在屁股裡,並傳出了這張照片:
1395192158752
記者吉姆·史東(Jim Stone)認為這張照片可能是在漆黑的房間裡拍攝的。伴隨著這張照片的是一封訊息:
“飛機被劫機後我成了人質。我在IBM公司上班,而我把我的手機藏在了我的屁股裡。我現在被關在一間牢獄裡,與其他的乘客分散了。我的名字是Philip Wood。我認為我應該被注入藥物了,我的思緒非常錯亂。”
自從媒體認定了馬航MH-17的肇事者是烏克蘭親俄民兵後,箭頭一一指向俄羅斯為幕後黑手。俄羅斯一夕之間失去了許多國家的信任,這無非是場美國的政治陰謀。

疑點2. 被擊毀的客機與真正的MH-17有著不同的窗戶設計。

MH-17客機在第二個側門旁有著額外的窗戶,但MH-370並沒有多這個窗戶,被擊毀的飛機殘骸也沒有!
22
#1 吉姆·史東 更新[07.25.14]: 史東提供了更多的圖片來證明飛機的殘骸其實是MH-370客機。
5
#2 吉姆·史東 更新 [07.26.14]:
殘骸上的國旗已從發表的照片中塗掉,而第個窗戶也被Photoshop上去了。
所以為什麼要這麼做?
很顯然的,混淆視聽。我們都知道原本的照片應該是長怎麼樣的,但因為太多人在討論國旗與窗戶的可疑點,所以他們不得不這麼做。為什麼國旗突然不見了? 因為這是證明這架飛機為MH-370的有利證據,而他們必須消除證據。
3
#3 吉姆·史東 更新: [07.26.14]: 又發現更多的Photoshop 圖片。以下是個例子:
4
第二章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國旗的下面被加上了一個窗戶。

這是MH-370的照片:
6
下一張是MH-17。看到國旗的位置了嗎? MH-17的國旗下方有著額外的一個窗戶。
7
殘骸上的窗戶設計與MH-17的不同,但卻符合了MH-370的設計。
結論很明顯: 這些殘骸應該就是來自於失蹤的MH-370客機。

疑點3. 親俄民兵指揮官表示受害者的遺體早已腐爛且被抽乾血

“一位親俄民兵指揮官作出了令人不解的言論,聲稱許多受害者在飛機起飛前早已死亡。[…有人向他表示,部份的遺體並非“新鮮”,遺體被抽干血且開始腐爛。]”

史東指出,“一位在場的荷蘭醫生發表了一項證詞,指出遺體在飛機被擊落前的好幾天就已經腐爛掉了,與親俄民兵指揮官的說法達到一致。另外,受害者的身上也有許多被折磨過的痕跡。但這個荷蘭語的翻譯不怎麼好,我將會再次確認這個證詞。”
這表示在烏克蘭墜機處找到的遺體很有可能就是MH-370客機上乘客的遺體。

疑點4. 所有的影片都是在MH-17被擊毀前就已經拍攝好的。

雖然烏克蘭親俄民兵已承認擊落馬航,但這其實疑點重重。7月18日,烏克蘭政府發表了他們所謂的”證據”: Youtube上的這些影片。
9
這些影片錄製了親俄民兵與俄羅斯軍員的電話對話,影片中一位親俄民兵說道” Chernukhino的青年擊落了一架飛機…”。
但卻有網友指出這些影片其實在7/16就已經錄製好了:
Vid

疑點5. MH-17的雷達訊號被取消了

這是MH-17客機的雷達紀錄,顯示在事件發生那天雷達訊號被取消了。這或許表示飛機根本沒有起飛,或是飛行到一半就被中斷了?
8

疑點6. 在擊落點發現無效且完好的護照

影片中所有的護照都保持得十分完善。所以他們要我們相信當飛機被飛彈擊落,所有的護照都還能那麼的完好無缺?
不只如此,許多的護照根本是無效的: 有些在左上方被打了洞; 有些則在右上方被剪掉了一角。旅客根本無法使用這些護照出境阿姆斯特丹。

疑點7. 美國國務院副院長承認: 美國官方的MH-17墜機“證據” 都是來自於Youtube 影片以及媒體言論。

在新聞記者Matt Lee 與美國國務院副院長代言人Marie Harf 的訪談之中,Matt Lee 靠著他一流的口才終於成功的使Marie Harf 鬆口。她承認了“幕後黑手為親俄民兵”的說詞全都來自於Youtube 上的影片以及媒體言論








有人可能會問,如果失蹤的MH-370被用來替代MH-17,那真正的MH-17跑哪去了? 文章中有網友提到MH-17可能已經被改掉飛機編號了,但這只是猜測。另外,MH-17機上的這些人又去哪了? 作者在下方留言中有提到,這是還沒找到答案的問題。他認為此事疑點太多了,但應該慢慢就會水落石出。
關於無效護照的質疑,有馬來西亞人提到,剪角的馬來西亞護照意味著護照剛換新的,必須要帶新的和舊的一起做鑑定。但文章中提到了,"許多"護照被剪了一角。護照通常都能用個五年以上才需要換,怎麼會剛好那麼多人同時都需要換護照?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