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由联邦商业罪案调查组总监拿督斯里阿马星亲自带队,警方在今深夜的搜证行动中,分别在3间豪华公寓中起获总共284个价值暂时无法估算,内装名牌包、豪华手表、珠宝和各国家货币的箱子!




他向媒体证实,这项行动是警方调查一马公司(1MDB)弊案的一部分。搜查和扣押行动是针对案件,而不是针对特定人士。
“我们总共缉获284个箱子,内有名牌手提袋、我们检查后,发现当中的72个包包内,装有不少的货币,包括令吉、美金,还有名牌手表及珠宝在内。”
他也透露,这些包包的牌子包括有:爱马仕柏金(HermesBirkin)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等多个超级品牌,警方暂时无法估算这些证物的价值,因为实在是太多。
警方是在临近深夜再次夜搜与前首相纳吉有关,位于吉隆坡Pavilion Residences的豪华公寓,并起获了上述大批的证物。
截至目前,警方是在6个与前首有关的地方搜证,这分别是:纳吉大使路住家、另外的4个住处以及首相署。不过,他补充,起出证物的公寓并非是纳吉名下产业,而是属于一位丹斯里所有。
警方总共出动了5辆卡车才能把证物载走。阿马星披露尽管警方已完成在这些公寓的搜证工作,但全盘行动会继续进行。










(新闻译自《星报》)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