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搜纳吉洋房琳琅满目.
52包包10名表.值逾62万货币
警方援引2001年反洗黑钱和反恐融资法令(AMLA)第41)条文调查此案件。

警方用卡车载走财物。(图:星洲日报)
(吉隆坡18日讯)网络流传一则警方搜查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私邸的成果清单,显示警方在行动中起获52个名牌包包、10个名表,以及总值逾62万令吉的各国货币。

消息指出,警方于周三晚上在大使花园的纳吉私邸展开有关搜查行动,在祈祷室起获15个装着香奈儿包包的盒子,另外警方也在底楼储藏室起获10个古驰(Gucci)包包、8个凡赛斯(Versace)包包、5Oscar de la Renta包包、4个路易威登(LV)包包、2个普拉达(Prada)包包、香奈儿(Chanel)、罗意威(Loewe)、迈克高仕(Michael Kors)、ValentinoDolce&GabbanaPiana Glerico包包各1个。







根据消息,警方在纳吉幼子诺阿兹斯曼房间起获7枚劳力士腕表、一个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Geneve手表、一个里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手表、一个宇舶(Hublot)豪华手表、2700英镑(约14467令吉)、537000令吉以及287万斯里兰卡卢比(约72252令吉)的现款。

据知,警方也在纳吉私邸1楼的储藏室起获2个罗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的名牌包包。
警方援引2001年反洗黑钱和反恐融资法令(AMLA)第41)条文调查此案件。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