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加坡21日訊)被表哥3度強姦,表妹啞忍12年後終打破緘默報警,爆出年僅8歲就遭摧花!
事隔14年,面對3項強姦罪的表哥今早在庭上認罪。
31歲的被告是一名送貨員,案發時17歲;受害表妹目前是一名學生。
強姦案發生在1999年,3次幹案地點都在被告與表妹住那座的組屋的樓梯口。
案情顯示,表妹因父母離异,在1998年搬去與姑姑和二伯同住,而表哥當時也住在那裡。
1999年期間,被告等候入伍期間,長時間呆在家裡。他發現家中有一些色情片光碟便播來看,結果看得他欲罷不能,開始上癮。
同年中,表妹放學回家後,姑姑叫她陪表哥下樓買食物。兩人買好東西搭電梯回家時,被告突然色心大起,帶著表妹到組屋樓梯口,但剛好有人走過,被告嚇得赶緊帶著表妹離開。
被告決定等幾天再“試一試”。約一星期後,姑姑又叫表妹與被告去買晚餐。
買好晚餐後,被告帶表妹來帶組屋樓梯口,叫她跪在梯階上,跟著強姦她。事後,他警告表妹不准張揚此事,之後又在樓梯口強姦表妹多2次。
當被法官問及是否要說甚麼時,被告搖頭說沒有。
被告身子矮小,身高約150多公分,他的父母親今早有出庭。
被告有偷竊和惡作劇縱火等案底。案展1月29日下判。
(星洲日報‧國際)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