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倒过来跟学生say sorry…?!

新加坡一名中学生,被老师多次劝请他回原位坐下,但他却屡劝不听,这名中学生不只不认错,反而还当众发飙,甚至还要求老师向他道歉!没想到的是,这名老师最后竟然是“乖乖地顺从”,向这名学生道歉说“对不起”!

这发生的一切,都被拍了下来,而且被丢上了Youtube。影片记录了这场师生之间的“唇枪舌战”。一名叫Justin的学生,因为在上课时无故离开座位,男老师多次劝他回到座位后却置之不理,结果老师忍无可忍,大喊他的名字。

老师的一声“Justin”,竟然就“激怒”了男同学,他不只不听从老师的指示回到座位,还理直气壮地责备老师:“你不应该喊,我没有聋!我没耳聋对吗?”语气非常无理。眼见情况不妙,男老师马上向学生道歉,但这名学生却觉得一声“对不起”并不足够,还要求老师要再重讲一次“Justin,对不起!”老师竟然也一一照办了。

影片曝光后,这名学生无礼的行为惨遭网民炮轰,指责他没家教,不尊师重道。事发后该所中学校长表示,校方严肃看待学生纪律问题。不过报导说,这名年仅12岁的Justin,事后也为这件事而感到自责,并且已经接受辅导,同时,报导说,他之后有向老师认错道歉了。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