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看我国的阿鸡哥几厉害!

人家大众银行才淨利11亿, 我们首相没开银行就有26亿, 这找全世界的会计师都绝对算不出的帐, 看来他把国库当自家提款机咯!!!

(吉隆坡30日讯)通讯及多媒体部属下的特別事务局顾问顿法依沙依斯迈开腔声援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直指就算真的有巨款被匯入纳吉的个人银行户头,那也是纳吉的权益及私人机密。

他今天在部落格撰文反呛前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在短片中指纳吉承认一笔巨款曾被匯入其个人银行户头一事,指控这一切只是慕尤丁本身的假象及指控。「匯入个人户头的款额是属于个人的,无须向民眾公佈,就像被匯入我们个人银行户头的钱。」

他说,除非有关金钱被指来歷不当,当事人才需要向负责调查的执法当局申报,而无的对外公开。






「这是他的权利」

「当有人要把一笔钱匯入特定人士个人银行户头充当政治献金,这是向特定人士所提供的援助,这笔钱任由他怎么用,只要不犯法就行,因为这是个人的政治献金,无论他要用来帮人、交给机制还是怎样,这都是他的权利。」

法依沙指出,若政治献金被匯入政党、社团、基金会或公司户头,才可说那笔钱是提供给政党、社团、基金会或公司,所真的如此,有关单位则必须按照章程及条例来使用相关的款额。

「在有关纳吉个人户头的案件中,有关款额被指来自一个大马发展有限公司(1MDB)与沙地国际石油公司的联合投资,因此,调查人会员可调查1MDB及沙石油户头结单,迄今,1MDB及沙石油经过审计的財政报表都並未显示他们將前匯入纳吉的户头。」

他认为,这一切都应交给特別工作队调查。他强调,任何人在匯入巨款至他人银行户头时,都必须向国家银行报告此事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