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egoland停电,服务烂!香港访客咆哮向柜台要回钱





















Legoland停电 导致大家很不满!这位香港老兄感到不值得就向柜台要回钱。吵了很久才有负责管理退回钱给他。还是第一次遇到停电!迟迟没来电,服务烂!
而我们遇到的问题是买了8张1天Combo Adult Ticket却和我们收Standard Ticket RM207/1个人,而我们有说我们是马来西亚公民 (马来西亚公民1张票RM170)过后和柜台说了才换票,服务真的烂!浪费我们时间,又没电!真的很浪费钱!很失望!不会再光临!
(新山10日讯)马来西亚乐高主题乐园开业近8个月来,首次大停电,游园顾客乘兴而来,却败兴而归,国能公司已派员抢修,明日将能恢复供电。
乐高主题乐园发言人接受《东方日报》询问时表示,今日中午12时30分的突然停电,导致园区内大部分地区陷入黑暗,而且游乐设施都无法继续操作。
发言人指出,虽然该乐园拥有后备电源供应,不过只能作为紧急用途,因此只有小部分办公区域暂时可以使用电源。
“根据国能初步的调查,相信是因为变压站的输送电线发生故障,而导致电供不顺。确实的原因,则需要等到国能之后发出的官方声明才能知晓。”
发言人表示,为了确保顾客的安全,乐高主题乐园在停电后便宣佈关闭园区,等待明天电供修复后会再次开放。
“国能已派遣专业维修人员前来检查变压站,预料晚上就能够恢复正常,明日则会照常开放。”
对于让顾客扫兴而归,该主题乐园表示抱歉,并极力给予赔偿,视顾客的要求转到公主港主题乐园游玩,或选择另外一天回到乐高主题乐园。至于损失方面,该主题乐园并没有确实的计算。
这也是该主题乐园自去年9月15日开放营业以来,第一次发生停电事件,在该乐园附近的玛迪尼广场则没有受到影响。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