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台灣豆花男”效應持續在大馬燃燒,繼“大馬榴槤哥”、“竹筒飯型男”,及“Wine佬”后,面子書網友週六(18日)晚瘋狂式轉貼,一名俊俏華裔青年在檳島日落洞巴剎,露出健碩的身材販賣湯圓的照片。
該照片在被上載至面子書后,在20小時內即獲得近300人點贊及190名網友轉貼。(圖取面子書)










槟城日落洞巴刹的“汤圆男”~
Open shirt and selling things is a trend now~ try the tang yuan at Penang island Jelutong pasar now !!!




大马肌肉男持续“发热”,继“榴櫣王子”,“竹筒饭肌肉男”后,槟城也出现“卖汤圆肌肉男”!
一名脸书账号为tan wei chau周六上载数张半裸在槟城日落洞巴刹卖汤圆照后,遭网友转贴。
接下来,不知还会出现什么肌肉男!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