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以下為轉發FB朋友的動態:


各位FB的朋友請大家幫忙一起揪出這個女人,不管在哪個社團看到都請告訴大家,這女人是個可惡到極點愛說謊愛騙人專賣假貨還很嗆的大騙子!!!

大家之前應該有看過我PO一個ID郭可萱的女人開設團購社團騙了很多媽媽的錢,收了錢沒出貨也不退款,至今還有很多受害媽咪都還沒收到款~~聯絡他要求退款還被威脅恐嚇讓媽咪們身心受到極大的恐懼,所以很多人都就此作罷!!

但是他沒有因此改過自新,現在申請了一個新的帳號叫"羅羅"~~在各大二手名牌社團PO名牌二手商品,有朋友跟他購買了一個LV皮夾收到後發現是假貨,要求她退款態度惡劣到極致,以下是她門的對話!!! 最可惡的是這女人說她老公是警察,她很懂法律的漏洞,最後都不理受害者就留下一句話"你可以去告我啊"~~















據查她老公確實是基隆某分局的警員,但我想也不能這樣放任自己的老婆出來做傷天害理之事吧,
希望大家廣為分享這篇文章,不要讓更多人受害上當被騙錢了~~


6/20更新:這篇文章分享出去之後才知道這幾天還有很多新的受害者,他們私訊給我被騙的名目真的是五花八門,金額幾千到上萬都有,受害人遍及到北中南,而那女人的LINE帳號改為"愛貪小便宜自己活該"!!得了便宜還賣乖的真實寫照就是這種人,真的可惡到了極點!!

另外還有更早之前再2月份左右一批大約40-50人跟郭女團購玩具的媽咪們還有很多人還沒拿到退款,郭女假藉團購之名先收款沒出貨,有部份人已經退款,但還有很多還沒退,每個欠款金額都是上萬,但郭女只交代因為妳們告我了,我的帳戶被凍結了,所以我沒辦法退款給你門,是你門自找的!!另外還威脅討款的媽媽說在他出庭之前要先殺了他跟他的小孩然後在自殺!語出恐嚇讓媽咪們身心受到極大的恐懼,還有媽咪因為剛生產完又被騙去大筆金額又不敢讓家人知道,因此得了憂鬱症每天都大哭不能自己!!!

另外此女現在用的匯款帳戶是她先生戶名:羅晉鴻 郵局帳戶,希望羅先生或者羅先生的朋友有看到此文能主動出面處裡此事!!免的帳戶被人利用不自知!!

PS:郭女第一次得知我PO文已經有LINE說要過來找我,不知她用意為何!!但我想這社會還是有公理公義公正的~~請受害者們勇敢站出來!!!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