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台湾復兴民航坠河 已知12死30人失踪
台湾台北市南港经贸二路今天上午10时许,復兴民航一架机身编號B22816台北飞金门的客机疑似擦撞到高架桥,坠机到汐止距南阳大桥800 公尺的內沟溪抽水站附近,机身在基隆河面上,机上乘客有53人包括2名儿童,其中有31名陆客,另有5名机组员;警消获报已出动大量消防各式车辆前往抢 救。(更新於下午2:40)

根据台北市消防局指出,截至下午2时,仍有30人未寻获,已知12人死亡、16人受伤。消防员沿河搜寻,在约7公里外的大佳河滨公园段发现一名伤者,已紧急將他送医。
消防署公关科表示,截至下午1时为止,目前至少救出27人,1人死亡、9人无生命跡象。其中机上2名幼童已知救出一名3岁男童,另名幼童仍在搜寻中。


根据目击者指出,飞机撞桥后曾企图拉起机头,但没有成功,隨即坠落基隆河。在南港经贸园区工作的网友也说,曾听见巨大飞机降落声响。
新北市消防局10时55分获报,先后派出救护车12辆、吊车等重型机具3辆还有救生艇3艘赶往现场抢救。






台湾復兴民航坠河 已知12死30人失踪





这架编號B22816的班机是台北飞金门,上午10时45分起飞后5分钟即疑似机械故障,迫降时撞击高架桥,机上有53名乘客与5名机组人员,已陆 续救约10人,仍有40多人受困。救难人员指出,飞机坠落在距离南湖大桥约800公尺的內沟溪抽水站河面,距南湖大桥旁600公尺。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