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美国「赌王」Dan Bilzerian在Instagram照片分享网站上炫富闻名,身旁常有美女相伴作乐。上周三他与1名A片女星玩过头,竟将一丝不挂的她从屋顶扔进泳池,结果女星称她因此摔断腿还丢了工作,但比斯利安没道歉,反称差点被「谋杀」。
‘Instagram’s Biggest Playboy’ throws a naked porn star off the ROOF of his Hollywood mansion in a shocking video – leaving her with a broken foot


录影带画面显示,19岁A片女星葛瑞芬斯(Janice Griffith)23日在比斯利安(Dan Bilzerian)的好莱坞豪宅拍照。她全裸上阵,和比斯利安站在屋顶上。
他把她抱起来,问她:「准备好了吗?」然后把她抛下屋顶,扔进下方的游泳池。 
Credit: Dailylife.com.au
炫富吸149万名粉丝
女星稍后在推特上发文:「我摔断腿了。」隔天又称因此丢了工作。对此,33岁的比斯利安显然毫无悔意,在推特上回应,女星试图把他拉下屋顶,他差点被谋杀,好险自己是个大块头。据照片分析,女星的确在最后一刻拉了比斯利安的T恤。
比斯利安常在Instagram分享枪械名车游艇收藏,身旁美女如云,三不五时开奢华派对,因此赢得「Instagram花花公子」封号,吸引逾149万名粉丝。
他表示,因为小时候不受关注,现在才会疯狂分享即时照片。
他以高超牌技累积财富,在2009年世界扑克牌大赛一战成名。

美國賭王比斯利安(Dan Bilzerian)小檔案

生日:1980/12/07(33歲)
感情狀況:單身
經歷:2009年世界撲克牌巡迴賽贏家、撲克牌遊戲網Victory Poker創辦人
事蹟:愛在網站上炫富,秀軍火汽車奢華派對照片,吸引逾149萬粉絲。曾因生活糜爛心臟病發2次
身家:約30億台幣
資料來源:綜合外電 
Credit: Appledaily and Instagram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