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無論炎夏或者寒冬,在日本街上都不難見到日本女高中生穿著迷你校服短裙,四處閒逛。日本近日一項最新的全國高中生校服裙長度調查,關東茨城縣水戶市女生, 以膝蓋對上25公分的超級短裙,成功拿下榜首位置,東京都以及新瀉縣新瀉市以膝蓋對上20公分緊隨其後。雖然短裙大行其道,但在關西地區,大阪府大阪市以 及兵庫縣神戶市,則分別以膝蓋對下15及20公分,成為全國校服裙最長的地方。
1
下頁實拍看看日女街頭女生的校裙有多短……
3其實日本一開始也並不流行超短裙,還是以長裙為主,這點從日本ACG的發展也可以看得出來,隨著ACG文化中,在校女生的裙子越來越短,特別是各種為宅男 而 特別做出的“服務”和所謂“絕對領域”的宣傳,導致日本的新生代群體中,普遍被“ 初高中女生校服就應該是短裙”的觀點所影響,逐漸認同並主動推動短裙的推廣。
45
3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雖然 日本人如今的平均身高在亞洲範圍內也不算矮了,但由於亞洲女性的身材特點,特別是影視和廣告的宣傳,普遍女生還是會希望相對更高一點,至少看起來更高一 點。而通過把裙子變短,把腿露出更多部分,可以看起來顯得比穿同等裙子的旁人更高一點,這也是為什麼現在很多日本女生甚至會主動去把本來已經不長的校裙拉 起來弄短的原因之一。
6 7 8910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