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貌美少婦在地鐵內不小心睡著,慘遭惡狼襲胸,醒來後居然...

少婦報案:“我把錢放在胸衣內,在擁擠的地鐵內被一帥哥偷走了…”警察納悶:“這麼敏感的地方你就沒覺察到?”少婦紅著臉答:“誰能想到他是摸錢呢?”評論:讓客戶的錢在愉快體驗中不知不覺地被摸走,是商業模式的最高境界。

【推銷、促銷、營銷、品牌】

男生對女生說:我是最棒的,我保證讓你幸福,跟我好吧。——這是推銷。男生對女生說:我老爹有3處房子,跟我好,以後都是你的。——這是促銷。男生根本不對女生表白,但女生被男生的氣質和風度所迷倒。——這是營銷。女生不認識男生,但她的所有朋友都對那個男生夸贊不已。——這是品牌。

【關於奢侈品】

經濟學老師一日講到奢侈品,為了便於理解,說道:“同學們知道什麼是奢侈品麼,假設你跟你的女朋友逛街,你女朋友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你付錢買了下來,那麼這個東西就是奢侈品。”同學們都會心一笑。還沒完,“繼續逛,你的女朋友又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同學們,那你的女朋友就是奢侈品啊!

【再談營銷】

學生:老師,這份報告需要寫多長才行?老師:文章就像是姑娘的裙子,短得蓋不住主題,或是太長就失去吸引力,都是不可取的。——點到為止,剩下的部分自己想像吧。營銷之道亦是如此,過於露骨,會影響品牌價值;過於保守,起不到營銷效果。

【形象經濟學】

一產就是養牛,二產是殺牛,三產是吃牛,四產以上即是虛擬經濟,是吹牛。天使投資人吹牛的目的是,在小牛成長為大牛的過程中,見縫插針的和養牛、殺牛、吃牛的人結婚、離婚而又不傷感情!

【創業經濟學】

你決定上網聊天,這叫創業;上來一看,MM真多,這叫市場潛力;但GG也不少,這叫競爭激烈;於是你決定吸引MM眼球;這叫定位;你說你又帥又有錢,這叫炒作;你問:"誰想和我聊天。“,這叫廣告;你又問:"有美女嗎?",這叫市場調查;有20個人同時答:”我是美女“ ,這叫泡沫經濟。

【邊際效應】

1、甲去買煙,煙29元,但他沒火柴,跟店員說:順便送一盒火柴吧。店員沒給。2、乙去買煙,煙29元,他也沒火柴,跟店員說:便宜一毛吧。最後,他用這一毛買了一盒火柴。為什麼乙成功而甲失敗了?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