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晚上10点分:大马吴伟申与陈炜强逆转胜,成功以三局19比21、21比17,21比12击败日本园田启悟与嘉村健士,让汤杯决赛进入第五场比赛决一死战。

第五场比赛是由大马刘国伦对垒日本上田拓马 。

滚动报道

备受瞩目的2014年汤杯决赛在今午5点30分於印度新德里开打,马来西亚羽球男队和日本将决一死战,以争夺冠军。


两队对冠军都非常渴望。这是大马12年来首次进入汤杯决赛,同时也有望阔别22年后再次夺冠;至于日本则是历来首次杀进决赛。

大马在团体赛的经验比日本占优,马来西亚曾经5次夺冠,并且多次进入决赛,而且有世界羽球第一男单李宗伟压阵。





不过,日本的实力却不容小觑。日本近年在韩国籍总教练朴柱奉的领导下进步神速,而且他们在半决赛更成功爆大冷门,以3比0撼到五连冠的中国。

大马羽总已经宣布,一旦我国羽球男单阔别22年赢得冠军,那么他们将能获得100万令吉的巨额奖金。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