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苹果新品发布会上iPhone Air如约而至,全新的命名方式令人喜出望外,我们也首次有机会见到Ipad Air之外的Air设备。让我们看看薄如刀片的新iPhone!

1. iPhone Air的设计除了超薄之外还首次加入了无边框大屏设计。整个机身外形采用了一种水滴设计样式,显得非常的轻薄。




  自iPhone诞生以来,每年最受期待的手机就是新款iPhone了。今年即将推出的iPhone新品则是iPhone6,并且根据传闻表示,苹果将推出两款。一年为4.7寸,它将命名为iPhone6,另一款则是5.4寸的iPhone Air。之前一直传闻较大款新iPhone尺寸为5.4寸。

4.7寸iPhone6和5.4寸iPhone Air新特性


  其实之前不少传闻都显示,苹果准备了两款新iPhone,其中正统的iPhone6为4.7寸,而另外屏幕更大,但不会冠以iPhone6的称号。

  现在相同的消息再次来袭,《IT时报》给出报道称,一位日系苹果供应商内部人士向其爆料,今年4月苹果已经向其公司下单,所生产屏幕尺寸正是外界传闻的4.7英寸和5.4英寸,前者叫iPhone6,后者叫iPhone Air。

  此外,报道还称,新一代iPhone原计划4月份开始量产,不过由于5.4英寸大屏的良品率低,最先上市的会是4.7英寸产品,其屏幕采用了in-cell技术

  而一位国内苹果供应商人士称,iPhone6的摄像头依然是800万像素,不过加入了OIS功能(之前有消息称不支持),另外受限于国内的生产能力,蓝宝石屏幕的量产能力有限,起码过两年后国产供应商才会进入苹果清单。

  届时小伙伴们将可能买到梦寐以求的大屏iPhone了。对于4.7寸iPhone6和5.4寸iPhone Air,大家更倾向于哪一款了?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