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7个秘诀教你越吃越年轻

1.每天一颗番茄
在水果和蔬菜中,番茄是维生素含量最高的一种,所以每天至少能吃一颗番茄,满足身体所需的维他命

2.善用醋
在洗手之后先抹上一层醋,用布包覆手约20分锺后再洗掉,可以使手皮肤柔白细嫩。在洗脸的水中稍微放一点醋,也可起到养顔的作用。

3.每天泡一次脚
可以在早上(约20分锺),也可在晚上(最好1小时),用40度以上的热水加几滴醋泡脚,可以有健身安神之效。

4.每天一杯豆浆
女人一到中年,体内的雌激素开始减退,加速体内的钙质流失,引起人体的各个功能的很快衰退,每天坚持喝一杯豆浆,能补充人体雌激素。

5.早晚两杯白开水
充足的水分是健康和美容的保障。早上一杯水可以清洁肠道,加速新陈代谢。

6.习惯喝茶
女人一定要喝茶的,如果胃没有毛病,绿茶和乌龙茶最好。茶是最天然、最有效的减肥剂。

7.鸡蛋
每天早晨吃一个鸡蛋,不仅不会增加胆固醇,还会让人在一整天内摄入更少的热量,不知不觉减轻体重。鸡蛋提供了高质量的蛋白质,此外还含有12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中B族维生素对改善记忆有帮助。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