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台湾观光局宣布,从2013年12月20日开始,到台湾旅游的观光客,可以在出发前,先在自己的国家登陆iTaiwan网页登记免费WiFi帐号,并在入境台湾后,到观光局服务柜台或是全国旅服中心服务台,凭护照开通iTaiwan(爱台湾)账号,


有效使用时间为30天,必要时可延长为60天或90天。iTaiwan在当地目前共有5千100个WiFi热点。再加上与台北市共用的6千多个点的Taipei free,可让旅客走到哪,网路就用到哪,大大增加网路连结的方便度。

台湾“观光局”开放观光客入境后申请iTaiwan,因为旅客反应良好,机场的窗口常常大排长龙,“观光局”与“行政院研究发展考核委员会”开发iTaiwan网页申请机制。
“观光局”表示,从明天(20日)起,赴台旅客出发前可先上网登记申请,入境后,到“观光局”服务柜台或各地旅服中心服务台,凭“护照”即可开通iTaiwan账号,有效使用时间为30天,必要时可延长为60天或90天。
“观光局”说,iTaiwan(爱台湾)目前共约5100个WiFi热点,iTaiwan从今年5月中旬开放岛外旅客申请以来,截至11月底,已超10万人次申请。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