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腋毛为何不要剃除或拔掉?】

为什么乳癌最常见的区域,在靠近腋窝的地方呢?

一位正在接受化疗的朋友说:导致毒素累积成恶性肿瘤的原因是:剃除或拔掉腋毛!

主要的理由是:人体有几个主要排除毒素的区域,包括了膝盖后方关节、耳后、鼠蹊及腋窝。

它们排除毒素的方法就是「流汗」。

1、腋毛会帮助汗水顺著腋毛流出体外。

2、若剃除或拔掉腋毛,因而阻止了我们身体的毒素从腋窝排出。

3、这些毒素并不会因此而消失,反而会因为无法排汗而储存在我们腋下的淋巴结。

因此几乎所有的乳癌,都发生在乳房外侧上方的区域,那正是淋巴结所在的地方,男人之所以比较不会得到乳癌,原因是他们从未剃掉腋毛,这些毒素就被阻绝在他们的腋毛之外,而不会直接接触到皮肤。

可能你会问男人:每天剃鬍子为何不会得乳癌,因为他们的下巴并不靠近乳房,也没有淋巴组织。

不但如此,在剃毛时剃刀可能会割伤皮肤,女人如果在剃毛之后马上使用防汗止汗用品,更会提高罹患乳癌的机率,因为这样皮肤上那些细微的伤痕,使得止汗用品的化学物质,可以直接进入腋窝。

就算你不搽防汗用品,在剃毛或拔毛时,也会因腋下毛孔暂时扩张,而使细菌更容易进入。

有腋毛也会,帮助阻隔细菌,直接接触到腋窝,若是觉得不雅观,建议你修剪腋毛但是,保留腋毛原有的排汗功能。

西方洋人妇女比我们华人女性更注重仪表,但是现在她们也开始不剃腋毛了。

她们现在照样穿著无袖衣服出门,因为她们已经意识到不美观总好过患上乳癌。

40岁以上的妇女,更加不可以剃腋毛,因为,这个年龄层罹癌风险率较高。

请严肃看待这封信,并且尽量转寄给亲朋好友;它可能拯救许多人的生命。

并请将此文分享给您生命中所有的女人:母亲、女儿、姊妹、伯母阿姨以及朋友。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