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治近视的秘方!1000度近视降到只有200度】


如果你覺得,今天發表的文章很棒,請幫我分享給你的朋友,讓他們也能因為看到這篇文章變得更健康。

(知識學習|健康.美丽)



治近视的秘方!1000度近视降到只有200度

此方的提供者是一名执业中的中医师兼教授,他的爸爸也是中医师。

有一天一起泡茶聊天时,聊到了这一道药方。
他的外甥曾经近视一千度,他就叫他煮用以上这道药方,每天喝。八个月后外甥的近视降到只有两百度。
所以这是一个经过亲身体验而成功过的药方。
药方:龙眼肉+龙眼核(即带核的龙眼)、枸杞。
煮法:以上叁味适量,加水煮成茶,龙眼核不必打碎.
服法:就当一般茶来喝就好,每天喝,至少连喝两个月。(没效可放弃不再喝,有效而还不满意,则应继续喝)
疗效:一切跟眼睛的水晶体不正常有关的眼睛问题,包括近视,远视,散光等等。
重点:一定要用龙眼核,只用龙眼肉,则效果折半。
建议:请饭后喝,效果最佳。(因为病在头部,而饭后喝会使药性发挥在头部较多,也就是此方的目的)

哪些偏方可以治疗近视?
近视眼的你不妨试试中医食疗偏方,既可享受美味,还能防治近视眼,是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呦!

1、枸杞鲫鱼汤(中医验方)
主治:近视眼,视物模糊。
配方:鲫鱼一尾(约2000克),枸杞10克。
用法:将鲫鱼洗净去内脏,和枸杞一起煮汤,吃肉饮汤
提示:用白鱼或其他鱼代鲫鱼也可。

2、牛奶鸡蛋饮(民间方)
主治:近视眼。
配方:鸡蛋1只,牛奶1杯,蜂蜜1匙。
用法:将鸡蛋打碎,冲入加热的牛奶中,用小火煮沸,鸡蛋熟后待温,再加蜂蜜服食。

3、猪肝蛋汤(民间方)
主治:近视眼。
配方:猪肝150克,鸡蛋1只。
用法:将猪肝洗净切片,入锅内加油煸炒,烹黄酒,加水煮沸,打入鸡蛋,加盐少许,服食。

4、银杞明目汤(民间方)
主治:肝肾两虚之近视。
配方:银耳20克,枸杞20克,茉莉花10克。
用法:上述各味水煎汤饮,每日1剂,连服数日。

5、枸杞炖猪肝(中医验方)
主治:近视眼,迎风流泪。
配方:枸杞子20克,猪肝300克,食油、葱、姜、白糖、黄酒、淀粉各少许。
用法:用猪肝洗净,同枸杞放入锅内,加水适量煮1小时,捞出猪肝切片备用。油锅烧热,葱、姜炝锅放入猪肝片炒,烹白糖、黄酒兑入原汤少许,收汁,勾入淀粉,汤汁明透即成。

6、醒目汤(中医验方)
主治:近视眼。
配方:枸杞10克,陈皮3克,桂圆肉10个,蜂蜜1匙。
用法:将枸杞子、陈皮放在纱布内扎好,然后与桂圆肉一起,放在锅内,加水适量,煮沸半小时后,取桂圆肉及汤,并加蜂蜜,当点心吃。

7、桂杞山萸眼(中医验方)
主治:近视。
配方:桂圆肉15克,枸杞子15克,山萸肉15克,猪(牛、羊)眼1对。
用法:猪眼洗净加桂圆肉、枸杞、山萸肉隔火炖服之。

8、菠菜猪肝汤(民间方)
主治:血虚视力减退。
配方:菠菜125克,猪肝125克,熟猪油、生姜、葱白、清汤、食盐、水豆粉、味精各适量。
用法:菠菜洗净,在沸水中烫片刻,脱去涩味,切段,将猪肝切成薄片,与食盐、味精、水豆粉拌匀,将清汤浇沸,加入洗净拍破的生姜、切成短节的葱白、熟猪油等。煮几分钟后,放入拌好的猪肝片及菠菜,至肝片、菠菜煮熟即可,佐餐常服。

9、冰糖木耳(民间方)
主治:高血压眼底出血、红眼目糊、视力不清。
配方:黑木耳适量,冰糖适量。
用法:将黑木耳洗净,用清水浸泡一夜取出,蒸一小时,加冰糖。每次用黑木耳6克,冰糖适量,睡前服用,连服至症状缓解为止。按注:用本方加黑豆煎成羹也可。

10、枸杞粥(中医验方)
主治:肝虚目暗,老年多泪,目眩等。
配方:枸杞子30克,大豆100克。
用法:同煮为粥。

上述内容介绍了民间防治近视眼的食疗偏方,不过,近视眼患者要注意的是,除了注意日常饮食外,还要注意休息,不要用眼过度,利用闲暇时间可以做做眼保健操,缓解眼睛疲劳。重度近视请就医。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