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净选盟4.0大集会进入倒数两天之际,政府继续出招阻扰集会上演。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宣布,它将封锁任何推广这场大集会的网站。


“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议决,封锁任何推广(净选盟集会),散播讯息,或鼓励民众参与净选盟4.0集会的网站。”

该委员会发文告指出,随着内政部发表声明,这场集会将影响国家稳定。

净选盟煽动人民不满

它说,内政部指净选盟4.0大集会非法活动,在大马各族民间挑起忧虑。

“(净选盟4.0)派发传达不良信息的传单,以煽动人民不满政府。”

“它通过一系列活动,已破坏国家形象,更可威胁公共秩序、安全、经济繁荣和国家主权,同时影响大马多元社会和谐。”

有鉴于此,通讯委员会提醒公众,在社交媒体和网站,加倍小心分享讯息,特别是违反大马法律的内容。

它呼吁,若公众发现任何影响国家稳定、公共秩序和经济稳定的网站和社交媒体,可以通过aduanskmm@cmc.gov.my 或http://aduan.skmm.gov.my投诉。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