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国内焦点

柔苏丹谕政府救经济 勿愚弄人民
人民邮报

柔佛苏丹依布拉欣提醒民选政府领袖要履行职责,切勿个人利益为优先、愚弄人民。

(吉隆坡25日讯)向来不干涉政事的柔佛苏丹依布拉欣罕见地向中央政府喊话,呼吁当局解决国家所面临的乱局和令吉下挫危机。

殿下坦言,虽然他不应该干涉政治,但维护人民权益是其职责。

“我察觉到,我国目前正面临不稳定的政局和经济形势,这是国家目前首要立即处理的危机。”

“虽然作为一个统治者,我不能干涉政治事务,但我是统治者,我有需要为我的国家和子民的幸福与繁荣负责。”
“因此,我呼吁执政政府采取措施应对我们所面临的问题,其中包括令吉贬值。”
柔佛苏丹依布拉欣日前在特种部队50周年纪念致辞时,如是表示,其讲辞透过柔佛王储东姑伊斯迈上载至《柔佛南方之虎》面子书。

柔佛苏丹后拉惹查丽雅也因令吉狂跌,而提出助学金供负笈英美为主的大马学子申请,引起好评。

■民选代表勿愚弄人民
苏丹也提醒民选政府领袖履行职责,切勿个人利益为优先、愚弄人民。
“这世代的人民聪明博学,他们接受的讯息广博,所以不要把当他们当成傻子,灌输乐观新闻却掩盖事实。立即处理眼前危机比较踏实。”
无独有偶,首相兼财长拿督斯里纳吉今日宣布成立一个全新经济委员会,以确保大马经济成长能面对“不确定性和具挑战性的时代”。
“委员会的目标是确保大马经济能持续增长一段时间,且在充满不确定性和挑战的时代中,能维持繁荣昌盛。”
Source :http://ch.therakyatpost.com/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