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槟城30日讯)由5名跨族成员成立的新晋无伴奏合唱组合“Colour Of Voices (C.O.V)”,在社交媒体上传他们的华语串烧贺年歌曲视频,获各族网友“推爆”,赞扬他们展现出真正的一马精神!

C.O.V成员分别是巫裔同胞Asnal(领唱), Ikhwan (男高音), Joe (男中音), Jaswan (男低音) ,以及唯一一位华裔Tuxy (口技) ,其中4人首次挑战录制华语新年歌曲向大家拜早年,至今已获得544次转发与分享,深受网民推崇。




成立于2014年的C.O.V过去多次在大马巨型舞台上演出,此外也受邀以无伴奏合唱形式公开演唱国歌,一度被誉为本地最杰出无伴奏合唱组合,实力不容小视。

本报记者周六联系上成员Asnal,他受访时表示大部分团员结识于大学期间,共同目标就是向世人传播爱与快乐,因此在组团时从没想过种族或是肤色的问题。“Tuxy就是我们的朋友,我们不分种族。很多网友也都会为此给予正面回应,让我们都觉得非常高兴。”

他亦提到,C.O.V曾演绎多种语言歌曲,包括印度歌曲,并表示若有机会,他们将非常愿意为大家带来各种不同语言的歌曲。

C.O.V华语串烧贺年歌曲可在以下网址寻获: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ooPBQ0OFC0







Source from KwongWah.com.my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