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吉隆坡25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之子拿督斯里慕克里兹,本周五将难逃被罢免吉打州务大臣官职的命运?

尽管有谣言指慕克里兹将在今日被罢免,但《新海峡时报》引述吉打州行政议员的消息透露,即使有任何改变,也将会在这几天发生。

但有消息人士告诉《人民邮报》,首相兼巫统主席拿督斯里纳吉预计将会在近日前往亚罗士打觐见吉打苏丹,请求苏丹谕准以革除慕克里兹的大臣职务。

消息也称,更换大臣一事,预计将在本周五宣布。

《星报》则报导,有19人联署寻求罢免慕克里兹的大臣职务,包括哥打士布爹州议员拿督阿布哈山等人。

但两名吉打马华州议员梁荣光和蔡通易,已向《新海峡时报》否认他们有参与该项联署行动。

但纳吉在接下来数天的公务行程满档,明日开始为期两天便是国会下议院召开特别会议,以对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进行辩论。





纳吉在周四则将宣布2016年修改财政预算案。

吉州联委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末峇沙上周三率领15名巫统区部主席和国州议员,对慕克里兹的领导投不信任票,并要求纳吉撤换慕克里兹的大臣职和吉打巫统主席一职。

纳吉已在日前召见吉打巫统领袖听取意见,表示需要时间处理这场风波。

Source from http://ch.therakyatpost.com/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