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华盛顿30日讯)社交网站面子书的发言人指出,面子书即將禁止用户在这个社交网站上协调私卖枪支。

路透社报导,面子书已禁止私人枪支卖家宣传「无须背景调查」,或没有透过领有执照经销商即逕自提供跨州交易。面子书发言人表明,领有执照的零售商仍可在面子书上做枪支广告,並在面子书服务之外进行交易。




面子书的人气高居不下,全球用户达15亿9000万人,光是美国和加拿大就有2亿1900万用户。近年也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在面子书上开拓商机,以低成本赚取高盈利。该企业產品政策主管比克特在声明中说:「过去2年来,愈来愈多人使用这个社交网站进行商品交易活动。」

比克特续指:「我们持续发展、测试並推出新產品,让面子书体验好上加好,並更新商品管制政策来反映这项演化。」

美国科技媒体网站《The Verge》报导,早在2014年,面子书和Instagram即对18岁以上用户就枪支买卖的发文设限,並呼吁买卖双方遵守地方法律。




Source from www.orientaldaily.com.my

Post a Comment

 
Top